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联想有意以Moto Z系列模块化手机重返大陆市场

联想有意以Moto Z系列模块化手机重返大陆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仅管Google已表示将搁置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计划。然大陆业者联想仍看好模块化手机前景,有意以新推出的Moto Z系列模块化手机重返大陆智能型手机市场。

根据联想旗下摩托罗拉行动(MotorolaMobility)官网,Moto Z手机采用摩托罗拉开发的Moto Mods模块化概念,利用磁吸方式,让使用者将想要扩增的功能对象接合在手机背面。

目前该公司已开发出的功能模块包括,JBL扬声器模块、70吋投影模块、10倍光学哈苏(HASSELBLAD)摄影模块、2,220mAh额外电池模块,以及手机背壳模块等。

联想执行长杨元庆表示,大陆智能型手机市场太过浮躁,多数业者产品几乎都是快炒出来的。联想希望用耗时2年打磨出来的Moto Z系列手机,来重新赢回大陆市场。

杨元庆表示,联想逐渐摒弃机海战术,开始走向精品路线。2016年上半推出的ZUK,以及下半年推出的Moto Z,在大方向和策略上是正确的。相信要不了太久,外界就会看到联想在手机业务走出一条复兴之路,尤其是在大陆市场。

联想集团副总裁暨大陆地区营销长王传东也以苹果(Apple)为例表示,2000年以前,外界觉得苹果已经奄奄一息,但谁也没想到,随着Steve Jobs回任执行长,并锐意推动改革后,短短几年该公司又重回巅峰。

未来2年,联想在行动业务上的策略将会是产品、品牌、通路三向并进。虽然该公司已推出Moto Z新产品,但品牌建设,以及推广通路建设也同样重要。为了使消费者认知到Moto Z的独特性,该公司将会在大陆各大影院、重要机场与商圈,以及一线城市候车处进行大规模置放广告。

根据联想最新公布的资料,当季该公司智能型手机全球出货量仅达1,120万支,年减31%,出货市占下滑至3.2%。


另调研机构IDC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6年第2季大陆智能型手机市场前五大业者分别为华为、Oppo、Vivo、小米与苹果。华为等业者出货占比分别为17.2%、16.2%、13.2%、9.5%与7.8%。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