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SDI 遭抛弃,中国 ATL 成三星 Galaxy Note 7 电池核心供应商

SDI 遭抛弃,中国 ATL 成三星 Galaxy Note 7 电池核心供应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据路透社报导,由于首批出货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爆炸风险,对三星的产品销量和品牌形象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该公司已经调整了这款产品的电池供应商,原只拿下三成订单的中国电池制造商ATL将成为Galaxy Note 7核心供应商。

三星旗下的电池制造商SDI是Galaxy Note 7电池的最大供应商,大约拿下了七成订单,其余三成则由中国ATL供应,后者主要为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供货。正是由于这一点,SDI的电池引发的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没有波及中国市场。首批发售的市场中三星只有在中国市场没有进行产品召回。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三星宣布召回后,ATL已经收到了更多Galaxy Note 7电池订单,中国电池供应商已经从SDI手中接管了Galaxy Note 7的电池供货,ATL首席运营官Joe Kit Chu Lam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保密协议,他无法透露有关订单的消息,但该公司这个月的业绩大幅成长,希望这一成长能够持续一到两季,没有任何产能不足的问题。ATL同时也是苹果的电池供应商。

据韩国媒体报道,ATL已经成为了Galaxy Note 7电池的唯一供应商。Daiwa CapitalMarkets分析师SK Kim认为这是三星短期内的解决方案,2016年Galaxy Note 7出货量预期为1,200万台,ATL将提供全部产品的电池,但长期来看SDI仍会是三星手机的主要电池供应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