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在美国召回 Note 7 遇难题,FedEx、UPS 担心爆炸拒托运

三星在美国召回 Note 7 遇难题,FedEx、UPS 担心爆炸拒托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三星日前在美国宣布要召回售出的100万支Note 7,不过,它的召回计划现在遇上了一个难题,由于Note7有可能会意外爆炸,两大快递公司基于安全的疑虑,均拒绝接下帮三星召回Note7手机的计划。

三星在美国的官网虽然之前就有提供召回换机的方案,不过根据一名用户收到的三星的回复,表示三星对他这样说明:

由于FedEx和UPS快递公司拒绝接下Note 7的快递服务,所以实际上目前美国使用者并没有实际可用的换机计划。三星的

人说他们正在准备新的换机计划,以取代之前的换机/退款方案,系统虽然已经建置完成,不过实际的执行可能要等到下周。

FedEx以及UPS快递是全球最大的两大快递公司,两大公司不接单的确对于三星的换机计划造成很大的影响。而根据推测,所谓的解决方案估计不外乎是三星找到其他的运输公司愿意承接Note7的相关货运工作。

于9月17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才宣布三星电子将召回美国国内100万支Note 7手机,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也禁止乘客带开机的Note 7上飞机。对于美国这么大的市场,三星当然不能轻忽,相信新的换机计划也会加紧脚步实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