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epcos电容是哪里的品牌 实力如何

epcos电容是哪里的品牌 实力如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8

  epcos电容是哪里的品牌?对于电容领域的采购人员来说,都希望能够找到值得信赖的厂商或者是供应商。而epcos电容的知名度较高,在市场上的销售量也与日俱增。那么究竟这是哪里的品牌呢?

epcos电容是哪里的品牌呢

  epcos电容即爱普科斯电容。总部在德国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之一。爱普科斯(EPCOS)开发、制造和销售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重点关注增长迅速的尖端技术市场,范围包括汽车电子产品、信息和通信技术、工业电子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在陶瓷元件、电容器和电感器等领域,爱普科斯的产品始终代表着卓越的电子性能。


  epcos电容是哪里的品牌呢?这是来自德国的品牌,几乎所有的电气和电子产品都需要用到电子元件。一辆小汽车便可能会使用多达10000个这类元件。而在移动电话、照明产品镇流器、笔记本电脑和电力机车中,电子元件是处理信号、保护电路和保证电源稳定和可靠的关键器件。陶瓷电子元件是必不可少的产品,在汽车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中尤其如此。它还可用于电子通讯和娱乐性电子产品中。其作用是过滤电信号、测量温度等物理参数以及实现对电路的过压和过流保护。


  爱普科斯的产品系列中包含气体放电管和开关放电管、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热敏电阻、压敏电阻和各种多层陶瓷元件,包括压电执行器和电容器。


  现在是否知道epcos电容是哪里的品牌了?这是来自德国的电子元器件品牌,在目前世界上的地位以及销售量都是不可估量的。足以可见,这是一个具有实力的强大品牌,的确是值得信赖和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