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依娜电容哪个系列最好 超级电容的超级之处

依娜电容哪个系列最好 超级电容的超级之处

关键字:超级电容 ELNA法拉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10

伊娜电容作为日系电容中的佼佼者,在行业领域中自然是有足够的实力。而这个品牌有很多的系列,究竟伊娜电容哪个系列最好呢?据悉,其中的超级电容系列是最佳的产品,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超级电容的超级之处吧。

超级电容

与铝电解电容器相比,ELNA电容器有可靠性好、性能稳定、容量大等优点,更适用于户外较为恶劣的自然环境。尤其在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高铁和轻轨列车及高压变频器领域,依娜电容多少钱,ELNA电容器凭借寿命、温度和电压上的优势成为不二选择。

ELNA超级电容的特点十分显著,充电速度快,依娜电容,充电10秒~10分钟可达到其额定容量的95%以上;大电流放电能力超强,能量转换效率高,过程损失小,大电流能量循环效率≥90%。

不仅如此,而且还具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就是循环使用寿命长,深度充放电循环使用次数可达1~50万次,没有“记忆效应”;伊娜超级电容功率密度高,可达300W/KG~5000W/KG,相当于电池的5~10倍; 产品原材料构成、生产、使用、储存以及拆解过程均没有污染,是理想的绿色环保电源;超级电容具有超低温特性,温度范围宽-40℃~+70℃。

伊娜电容哪个系列最好呢?当然是超级电容,而且超级电容除了以上这些优势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电量的多少轻松识别,可以直接显示出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