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品牌中——epcos电容怎么样

电子元器件品牌中——epcos电容怎么样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9

  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是很多采购人员选购商品的第一参考。尤其是对于电子元器件的采购来说更是如此。在电子元器件领域中,包括各种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epcos电容就是其中之一,epcos电容怎么样呢?

epcos电容怎么样呢

  EPCOS即爱普科斯,总部在德国慕尼黑,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之一。其前身是西门子松下有限公司(Siemens Matsushita Components),它于1989年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产品主要市场在通信领域、消费领域、汽车领域及工业电子领域。


  epcos电容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最关键的就在于其能够确保完美的品质以及良好的信誉。能够为客户在第一时间提供高效的服务,完美的货物运输更是高效便捷的确保了运输的安全。


  epcos电容厂家还有专业的作业流水线。系统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体系的导入,在成就大规模生产的同时,使得产品的品质、性能等得到了充分的保证,又有效地提高了效益、使製造成本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从而使得epcos电容总能走在时代的前沿,为客户提供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及服务。

  在发展历程中,该品牌一直坚信客户是爱普科斯一切工作的中心。爱普科斯作为客户的合作伙伴,其成功与客户满意密不可分。爱普科斯的首要任务是向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保持和提高竞争力。


  在市场发展历程中以及消费者对于epcos电容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人逐渐了解了epcos电容怎么样了。所以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国际电容品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