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穿戴装置看俏!Fitbit冲四个月高、英业达有望受惠

穿戴装置看俏!Fitbit冲四个月高、英业达有望受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全球穿戴装置龙头Fitbit周四股价创下近四个月新高,主因报告显示,美国健康手环与智能型手表渗透率扩大。据市场调查机构Parks Associates调查显示,美国具备宽带网络的家庭,拥有Fitbit或Garmin健康手环的比例来到12%,高于去年第三季的10%。除此之外,拥有智能型手表的比例从去年第三季的4%倍增至8%。苹果目前称霸智能型手表,在第二代苹果表上市后,苹果有望巩固智能型手表的霸主地位。

市调机构IDC统计数据显示,Fitbit第二季出货量来到570万支,较去年同期成长28.7%,全球穿戴装置市占率从24.9%扩大至25.4%,而排名第二的小米手环(Mi Band)则从去年的17.2%退步至14%。


Fitbit代工厂英业达(2356)日前曾表示,在Fitbit、小米订单挹注下,第三季手持装置出货可望有两位数的季成长。Fitbit周四于美股正常交易时段上涨3.01%、收在16.76美元,创下5月4日以来新高。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