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风华贴片电容命名规则知多少呢

风华贴片电容命名规则知多少呢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1

  不同品牌的电容器其性能以及优势都是不同的,而且还有不同的命名规则。那么,对于国产风华贴片电容命名规则来说,又有多少人知晓呢?

风华贴片电容命名规则分析

  电容就是电流除以电压对时间的导数之商,贴片电容是电容的一种。市场上的贴片电容的种类、型号也有很多,对于不是很专业的人来说,电容的命名就感觉不是很清楚了。了解风华贴片电容的命名规则也就成为了必然的需求。


  型号0805CG102J500NT

  0805:是指该贴片电容的尺寸套小,是用英寸来表示的08 表示长度是0.08 英寸、05 表示宽度为 0.05 英寸


  CG :是表示做这种电容要求用的材质,这个材质一般适合于做小于10000PF以下的电容,102 :是指电容容量,前面两位是有效数字、后面的2 表示有多少个零102=10×102 也就是= 1000PF。


  J:是要求电容的容量值达到的误差精度为5%,介质材料和误差精度是配对的。


  500:是要求电容承受的耐压为50V 同样500 前面两位是有效数字,后面是指有多少个零。N:是指端头材料,现在一般的端头都是指三层电极(银/铜层)、镍、锡。


  T:是指包装方式,T 表示编带包装,B表示塑料盒散包装 贴片电容的颜色,常规见得多的就是比纸板箱浅一点的黄,和青灰色,这在具体的生产过程中会有产生不同差异 贴片电容上面没有印字,这是和他的制作工艺有关(贴片电容是经过高温烧结面成,所以没办法在它的表面印字),而贴片电阻是丝印而成(可以印刷标记)。


  风华贴片电容命名规则是怎样的呢?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对于其命名规则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希望以上这些命名规则可以帮助采购人员精准识别电容信息,避免选择失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