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业绩撑腰 兴勤奇力新市值攀高

业绩撑腰 兴勤奇力新市值攀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被动组件厂挥别上半年大陆需求不佳冲击,第3季订单回流,伴随传统旺季效应,已有厂商开始上修今年景气看法,挟着业绩题材,类股市值同步成长。兴勤(2428)、奇力新(2456)上周联袂创下新高纪录;美桀(5255)、华新科(2492)、聚鼎(6224)则同为今年新高水平。

今年上半年大陆市场需求疲弱,导致被动组件厂对今年业绩看法保守,进入第3季之后,大陆需求回流,加上8月营收不少被动组件厂缴出亮丽成绩单,使得厂商吃下一颗定心丸,定调第3季业绩进入全年高峰。

国巨董事长陈泰铭上周出席公开活动时就表示,第3季业绩可望较第2季成长5%,景气看法较先前乐观,第4季仍有传统盘点因素,预估第3季营运触顶。

奇力新也受惠大陆需求回升,对第3季看法较预期乐观,单季营收年增率将超过20%;法人估计奇力新本季营收可望超过15亿元,较预期为佳,第4季则有盘点效应,估第4季微幅下滑5%。

聚鼎同样受到中国大陆以及韩系客户拉货动能不明之下,原预期今年营运可能较去年微幅下滑,目前则已经上修至持平,第4季甚至有机会受惠于新品启动拉货,营运力拚超过第3季。

由于被动组件厂多半是业绩股,随着营运成长,今年以来市值呈现攀升趋势,预期2017年有新厂效应的电感厂奇力新、保护组件厂兴勤市值在上周双双写下历史新高纪录,分别达到97.14亿元、82.38亿元,明年两大厂各增一座新厂,今年第4季导入量产,在新产能陆续开出之下,市场预期明年业绩看涨。

而市值创下今年高峰的也不在少数,美桀、聚鼎、华新科等均已经卖力转型多年,聚鼎的LED散热铝基板、华新科的Saw Filter都是十年磨一剑的新产品,随其产量扩大,均被法人锁定为2017年的观察指标;美桀则是经过4年的转型,从主板跨足NB领域,法人也认为该公司明年业绩有机会续强。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