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深入分析伊娜和尼吉康电容哪个性能好

深入分析伊娜和尼吉康电容哪个性能好

关键字:法拉电容 电解电容 日系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126

  手机,电脑,各类电子产品等都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焦点。这些产品的畅销与需求带动了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而且电子元器件的品牌逐渐增多,其中的伊娜电容和尼吉康电容都凭借着自身的实力成为了品牌中代表。然而很多人不知道伊娜和尼吉康电容哪个性能好,不妨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伊娜电容呵尼吉康电容究竟哪个好呢

  首先从多角度来分析不同品牌电容的性能与音质。日本化工:低频猛,速度快,控制力特别好。一般产品声音粗,金字定制品AWF,AVF简直是极品。缺点是声音有些猛冲,不可用的太多。


  ELNA:高频延伸很好,透明度特高。但是与日本化工相比声音有些散,不够扎实,速度慢些。


  飞利浦:用过的唯一一种欧美电容。不得不佩服欧洲的文化底蕴,飞利浦电容特别有音乐味,温暖饱满,快速有力。缺点是与日本电容相比不够细腻,声场比较窄,用多了声音燥,不透。


  而尼吉康:跟ELNA比较相似,但是高频柔,中性,适合大量使用。从听觉习惯上讲,音响设备里,无论是模拟和数字电路,都应当拒绝胆、固态以及105度的电解电容,即使是消去了高音的毛刺,也难免不使声音变得生硬。数控电路一样对音质音色影响巨大,尤其是DAC芯片的供电滤波电容的使用。


  伊娜从棕神SILMIC到棕魔SILMIC II都很不错,知识棕神SILMIC有缺点,就是声场较窄,二代棕魔SILMIC II打开了如梦若幻般的声场,但可惜低音软了下去,所以大容量宜选一代,小容量宜选二代。而尼康KZ:不同于FG,FW系列的大亮音,KZ独具一格,做到了85度电解的极致,兼具105度数字电解的速度和85度音频电解的声音特征,声音宽厚有力,阳气十足,威猛无比,一股帝王之气,用在数控电路也有着极佳的表现。


  以上的深入分析是否能够让大家知晓伊娜和尼吉康电容哪个性能好了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