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撑腰 夏普推平价手机抢市

鸿海撑腰 夏普推平价手机抢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鸿夏携手、剑指智能型手机市场,日经新闻5日报导,为了扩大市占,夏普(Sharp)有意委请母公司鸿海出手代工,生产低价智能型手机,新品预计明年春天就会在日本开卖。这也是继液晶电视之后,双方再度连手出击。

戴正吴8月下旬在夏普总部大厅接受日本媒体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夏普会将公司资源集中在商品企画/研发/销售,至于采购/生产部分,鸿海集团将进行全面性支持」,新策略上路,鸿夏合作模式日趋成熟。

在「最高指导原则」公布后,夏普数字信息家电事业本部副部长喜多村和洋在东京举办的产品发表会上率先表态,表示今年内就会委托鸿海集团生产制造。除了继续扩大日本市占外,也会进军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国家,抢占映像管电视更新商机,目标是在2018年度、将全球液晶电视的销量拉高至1,000万台,较2016年度多出两倍。

现在不单液晶电视着手规画找母公司鸿海代工,这股风潮也吹向智能型手机。原本主攻高阶智慧手机市场的夏普,继日前在日本推出「AQUOS」系列智能手机产品,主打搭载夏普自家研发的人工智能(AI)技术「emopa」,可和用户进行对话后,也着手生产新系列的手机产品,据悉新品就将委由鸿海代工生产,希望靠着「鸿海制造」压低成本,推出高贵不贵的平价手机。

法人指出,夏普手机今年动作不断,除今年7月透过康法科技代理重返台湾市场,推出Sharp AQUOS P1智能型手机,紧接着又赶上风潮推出充电10分钟就可抓宝游戏1小时的Sharp Z2「抓宝机」,随后也传出进军中国大陆市场,首发选在京东网站开卖。随着市场的壮大,夏普智能型手机扩增品项有其必要性,如果能有鸿海帮衬,增加平价手机的价格竞争力,预料对夏普日后扩展全球手机市场应有直接帮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