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德国计划2030年起在欧盟全境禁止汽油柴油车

德国计划2030年起在欧盟全境禁止汽油柴油车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9日德国联邦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将自2030年起在全欧盟境内全面停止使用以汽油和柴油为燃料的汽车。

  《明镜周刊》在线版援引相应决议对这一决议进行了通报。德国联邦参议院呼吁欧盟委员会重新审议欧洲国家现有的关于交通工具的税务制度,“以便自2030年前在欧盟委员会全境境内只允许那些不排放废气的交通工具运行。”

  明镜周刊指出,根据巴黎协议的相应条件,德国应在2050年前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95%。但目前向电能汽车的过度进展缓慢,即使在购买电能发动汽车时提供相应的费用补助,也仍未看到理想效果。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