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操刀,夏普强攻日本低价智能手机市场

鸿海操刀,夏普强攻日本低价智能手机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日经新闻报导,夏普(Sharp)委托母公司鸿海代工生产的低价智能手机产品,将在明年春天于日本市场开卖,以期望借由活用和鸿海之间的相乘效果,扩增产品阵容,提高日本市场市占率。夏普目前主攻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在日本推出“AQUOS”系列智能手机产品,搭载夏普自家研发的人工智能(AI)技术“emopa”,可和用户进行对话;而夏普将委托鸿海生产的新产品,借由“鸿海制造”、压低成本,因此预估价格会很便宜。


报导指出,鸿海是苹果(Apple)iPhone的主要代工厂,而鸿海收购夏普后,就考虑帮夏普代工生产智能手机产品,而夏普目前虽主要透过合作厂商生产智能手机,不过据悉部分产品已委托鸿海生产,而预计明年春天推出的机种将是“正式”首款由鸿海生产的机种。


除智能手机之外,夏普也计划和鸿海共同研发液晶电视、并委由鸿海代工。


夏普数码情报家电事业本部副部长喜多村和洋于9月20日在东京都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表示,将在今年内开始委托母公司鸿海代工生产液晶电视。喜多村和洋指出,计划于2018年度将液晶电视全球销售量提高至1,000万台,将达2016年度的约2倍水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