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中国 LED 厂三安光电传出将收购德国照明厂商欧司朗

中国 LED 厂三安光电传出将收购德国照明厂商欧司朗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根据《德国经济周刊》在6日的报道指出,中国LED厂商三安光电将有意收购德国照明大厂欧司朗(Osram )。目前,三安光电计划在10月中旬前提出收购欧司朗的合约报价,将以每股约70元欧元,总计金额在约73.3亿欧元的价格收购。

据了解,欧司朗成立于1919年,是当前全球最大照明制造商之一,与飞利浦照明、GE照明并列为世界三大照明巨头。该公司在LED和OLED等半导体的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LED产品的销售额约占欧司朗销售总额的25%。2016年7月份,欧司朗已把灯具部门以逾4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中国灯具制造商木林森公司。

根据中国2011年国家发改委公布的《中国淘汰白炽灯路线图》表示,从2016年10月1日起,禁止销售和进口15瓦及其以上的普通照明用白炽灯。这意味着白炽灯将完全退出中国市场,这将使得LED照明产业将面临一个高达千亿的新市场。

根据调查显示,2006年到2014年期间,中国的LED产业整体市场规模从人民币356亿元增长至3,50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33%。预计2015年到2017年,LED市场规模年复合成长率依然将维持在30%以上。而且预估到2017年时,中国LED市场将达到人民币7,485亿元的规模。另外,预计到2020年时,全球LED照明市场将同样以年平均20.36%的速度成长,渗透率有机会达到63.9%的水准。

目前,三安光电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及芯片生产厂商。据2016年8月23日的公告,三安光电上半年的销售金额为人民币27.8亿元,较同期成长21.4%。有业界分析师指出,对于三安光电来说,收购欧司朗绝对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此项交易将有利于提高其产品质量,及扩大欧洲的市场市场占有率。虽然目前三安光电的市值及营收规模都不如欧司朗,但透过中国国家的资助,可能会帮助该公司完成这笔交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