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韩厂魔咒?LG V20 传镜头玻璃易碎

韩厂魔咒?LG V20 传镜头玻璃易碎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三星电子Note 7才灾难收场,如今同为韩厂的LG电子,也传出新旗舰机“LG V20”出麻烦,双镜头外的玻璃面板容易碎裂。有人一拿到新机,镜头玻璃就有裂痕,目前还不清楚是例外状况,或是产品有瑕疵。

Tech Times、PhoneArena报导,一小部分LG V20用户在Reddit网站抱怨,V20相机玻璃过于脆弱,有些人才刚拆封,就发现镜头玻璃碎裂;有些人说,新机刚拿到几天,根本没摔过,相机玻璃就出现裂痕。有网友放上照片,显示玻璃碎裂时,LED灯亮着,怀疑是过热导致玻璃破裂。



在此之前,知名博客JerryRigEverything测试V20耐用度,也发现V20镜头玻璃似乎相当脆弱,拿刀片刮过几次之后,玻璃就突然裂开。由于V20双镜头突出机身之外,容易遭到碰撞刮磨,JerryRigEverything提醒用户,使用保护壳或保护贴,避免悲剧发生。

PhoneArena指出,目前为时过早,无法判断手机真有问题,或只是偶发情况。不过有用户受不了,Reddit网友表示,他的V20才用了5个小时,就发现玻璃有裂痕,他原本打算换机,如今觉得风险太大,不打算继续使用。

LG集团旗下有相机模组厂LG Innotek,推测LG电子的双镜头应该是由LG Innotek供应。外界原本猜测LG Innotek有望打入明年iPhone双镜头供应链,如今爆发此一事件,是否会影响到苹果订单,还不得而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