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限制未召回的 Galaxy Note 7 电池电量仅能维持 60%

三星限制未召回的 Galaxy Note 7 电池电量仅能维持 60%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根据外电报导指出,韩国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发生连续电池爆炸事件,最后全面停产回收以来,三星宣称,在全球市场的绝大多数产品都已召回。但是,对于少部分不明原因无法招回的Galaxy Note 7,三星将以发布程序升级的方式,将这些Galaxy Note 7的电池充电量限制在60%,以降低发生爆炸的风险。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导,在宣布全球召回时,三星在全球销售了250万支Galaxy Note 7,其中一百多万支在美国市场。日前,三星宣布,美国已经有85%的Galaxy Note 7已经被召回。这意味着仍然有15%,将近28.5万支Galaxy Note 7仍然在美国消费者的手中。

因此,考虑到有些产品可能被使用者带出国,或者其他不清楚地原因,使得这最后的一小部分将会较难以被召回。因此,他们将采取发布程序升级的方式,将这些手机的电池电量限制在60%左右,以降低发生爆炸的风险。

据了解,限制在这个范围内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这个数值相对安全,另一方面则是由于这样的储电量,很难使得电池的续航力达到一天以上,这会使得更多的用户愿意配合三星回收,以增加回收机率。而目前包括Verizon、AT&T和T-Mobile等美国的电信营运商都已经证实,收到了Galaxy Note 7升级程序的消息。

只是,由于Galaxy Note 7已经停产,后续发布升级程序的服务也很难保证完全安全。因此,三星还是建议持有Galaxy Note 7的用户还是进行退货或者更换,以保障安全。

此外,另据美国科技媒体也报导,在南半球的新西兰,电信营运商则采取了更加严格管制Galaxy Note 7的策略,也就是禁止Galaxy Note 7接入自己的移动网络当中,成了一个没有户外通讯功能的设备。

该移动将从12月18日开始,所有Galaxy Note 7将无法接入移动电信网络,使得使用者无法利用移动网络拨打电话、发送短信、上网。不过,仍然可以使用Wi--Fi网络上网,而手机各项功能仍然可以正常使用。而这也是迄今为止,全球电信营运商对于Galaxy Note 7采取的最严厉的管制措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