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经济部携手高通 加速物联产业链

经济部携手高通 加速物联产业链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经济部今日与国际芯片大厂高通举办签约仪式,宣布双方将携手合作,加速推动台湾建立4G+/5G行动网络技术与物联网产业链。

高通也宣布将在台设立新的测试实验室与技术团队,直接支持台湾网通公司之研发,并扶植我国新创公司成长。并承诺,将透过其全球技术支持管道,协助台湾网通产品与解决方案进入全球市场。

上午的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由经济部次长沈荣津及美国高通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Paul E. Jacobs博士代表出席,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启碁、华硕、鸿海、宏达电及多家台湾最具活力的厂商代表出席见证,也实机展示他们的方案,例如结合AR功能的自行车专用智能眼镜ChaseWind、专精于脸部侦测辨识应用的台湾色彩与影像(TCIT)、内建生理数据侦测功能之AiQ智能衣,以及由经济部主办、高通赞助支持的通讯大赛团队等。

经济部次长沈荣津表示,台湾与高通有着长久的策略合作关系。

今天的宣示不仅延续以往的合作模式,更代表我国政府的亚洲.硅谷政策达成重要的突破。

沈荣津次长进一步指出,藉由这次与高通的合作,除能引进国际技术能量以提升台湾的创新研发实力,并可透过4G+/5G实验室的合作,加速台湾在5G、物联网、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技术发展与场域试炼,更将能健全台湾的物联网创新创业生态系。

为因应未来物联网产业的高客制化、多元垂直应用市场等特性,双方将透过台湾产业弹性化的生产制造,共组策略联盟,一方面扶植台湾的创新创业,另一方面则加速完善台湾物联网产业生态的发展。

而台湾也相当欢迎高通在台的投资并作为我「亚洲新硅谷」计划中的重要伙伴,我国相关政府部门也会提供完整的协助,相信台湾与高通的结盟宣示,将可挹注我国下一波资通讯产业发展的动能,并创造台湾产业国际链结与市场拓展的新典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