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卖二手机 冲击富士康

苹果卖二手机 冲击富士康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美国大选变天,让美国制造议题浮上台面。外电报导,苹果官网首度开卖二手机,除加速清库存,也暗示苹果收敛全球二手iPhone回收的委外业务,被解读是美国制造扩大的暖身动作。市场关注对鸿海富士康集团旗下二手iPhone布局的影响。

外电报导,苹果首度在官方网站开卖二手iPhone,售价比全新手机便宜约100美元至120美元,换算便宜约15%。

美国科技网站TheVerge报导,苹果2007年曾尝试销售二手iPhone,但当时并未延续至每一年度与大规模发展,随后苹果官方网站也未销售二手iPhone,而是授权富士康负责二手机回收与销售业务,如今策略似乎出现改变。

业界观察,苹果在二手产品策略的变化,将连动主要的二手iPhone回收与销售市场,包括中国大陆、印度、越南等地,并引发制造与人力分配的影响。

根据苹果美国官方网站讯息,二手16GB的iPhone 6s售价449美元,16GB的iPhone 6s Plus售价529美元,比全新手机都便宜逾一成。

苹果说明,官方二手机由苹果更换全新外壳与电池,主板部分则保留。相较于委托第三方的二手翻新iPhone,拥有官方一年保护与维修服务,但此服务目前局限在美国市场。

分析师指出,苹果因应销售成长趋缓,开始强化二手机销售,显示出高阶行动装置市场已趋饱和,苹果在推出iPhone 7与iPhone 7 Plus后,开始深化二手机服务。苹果美国网站说明,二手机服务初步先在美国市场试水温。

苹果近年在大中华市场积极开拓,包含大陆上半年提供购机的旧换新机优惠,最低每月人民币187元(约新台币917元),或可选择最高人民币2,500元(约新台币1.22万元)的购机扣抵优惠,但还没有二手机服务。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