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 8制造 分析师:鸿海和硕大赢家

iPhone 8制造 分析师:鸿海和硕大赢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苹果iPhone 8市场高度期待,分析师预期,鸿海(2317)与和硕(4938)将成为明年iPhone 8电子专业制造服务(EMS)的赢家。

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出具最新报告预期,鸿海与和硕将成为明年新款iPhone电子专业制造服务的赢家。

报告中推测,鸿海可能会失去明年新款4.7吋TFT-LCD iPhone订单,在新款5.5吋TFT-LCD iPhone的订单比重,将降到约55%到65%。

不过郭明錤预估,明年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版本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ASP)将显著提高,加上预期鸿海在OLED版本iPhone至少有90%到95%的订单比重,因此鸿海将是明年iPhone电子专业制造服务的赢家。

报告中并预期,和硕将成为明年新款iPhone在电子专业制造服务的赢家,预期和硕将成为新款4.7吋TFT-LCD iPhone的独家EMS供货商。

郭明錤预估,和硕在明年开始少量供应OLED版本iPhone,乐观估计订单比重大约是5%到10%,预期和硕到2018年将更有利在OLED版本iPhone供应比重。

报告中并预估,纬创(3231)也可望切入明年新款5.5吋TFT-LCD iPhone机种,订单比重可显著提升到35%到45%,不过相对保守看待明年新款5.5吋TFT-LCD iPhone出货动能。

外界对明年iPhone 8高度期待,市场推测iPhone 8将玻璃机壳整合不锈钢中框全金属,也传言iPhone 8可能采用全平面(edge-to-edge)屏幕设计、指纹辨识Touch ID可能放在iPhone屏幕背后、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虹膜辨识或是振动触觉等功能。

外媒日前也引述科技部落客爆料,iPhone 8可能具备混合实境(MR)功能,也可能透过新一代Siri,具备人工智能功能。此外iPhone 8在相机模块功能传出也有大幅革新,也可能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分析师预期明年iPhone 8双镜头规格升级,明年渗透率上看50%,2018年渗透率看85%。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