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日厂零件出货额连10降

日厂零件出货额连10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根据日本电子情报技术产业协会(JEITA)11月30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9月份日本电子零件厂全球出货金额较去年同月下滑8.1%至3,483亿日圆,连续第10个月呈现下滑,不过月出货额连续第4个月突破3,000亿日圆大关、创今年来(2015年11月以来、当月为3,500亿日圆)新高水平。

据日经新闻指出,苹果(Apple)iPhone 7、陆厂智能手机用零件生产虽持续强劲,不过受日圆走升影响,拖累日厂电子零件出货额持续陷入萎缩。

根据嘉实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美元兑日圆9月份贬值(即日圆升值)2.01%,4个月来第3度走贬。

就区域别出货额来看,9月份日厂于日本国内的电子零件出货额较去年同月成长4%至857亿日圆;对美洲出货额下滑5%至311亿日圆;对欧洲出货额下滑8%至307亿日圆;智能手机等电子机器组装厂群聚的中国市场出货额大减19%至1,268亿日圆;对亚洲其他地区出货额下滑3%至741亿日圆。

就主要品项来看,9月份日厂电容出货额较去年同月下滑7%至791亿日圆;电阻下滑2%至120亿日圆;变压器出货额大增10%至38亿日圆;电感出货额下滑10%至226亿日圆;连接器出货额成长5%至532亿日圆。

包含触控面板在内的开关(switch)组件出货额下滑7%至407日圆;使用于智能手机相机防手震等用途的致动器(actuator)持平于去年同月水平为227亿日圆;包含智能手机用耳机在内的音响零件出货额下滑7%至181亿日圆;包含TV调谐器、滤波器及无线模块在内的射频(RF)零件出货额骤减32%至389亿日圆。

日本主要电子零件厂计有京瓷(Kyocera)、TDK、日本电产(Nidec)、日立金属(Hitachi Metals)、日东电工(Nitto Denko)、Alps Electric、村田制作所(Murata Mfg)、Hosiden、日本电气硝子(Nippon ElectricGlass)、罗沐(Rohm)。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