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电阻为通讯行业做了哪些贡献?

贴片电阻为通讯行业做了哪些贡献?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如今电阻已经是越来越重要了,它的应用普及到各行各业,那么它为通讯行业都做了哪些贡献呢?


贴片电阻,顾名思义它是一种表面安装片式可贴的电阻,它具有体积小、准确度高、稳定性和高频性能好等特点,适用于高精密电子产品的基板中。


贴片排阻则是将多个相同阻值的贴片电阻制作成一个贴片电阻,目的是有效地限制元器件数量,减少制造成本和缩小电路板的面积。


由于其价格便宜,生产方便,能大面积减少印制电路板( PCB)的面积,减少产品外观尺寸,现在已取代绝大部分传统引线电阻。目前以手机、掌上电( PDA)为代表的绝大多数高密度电子产品多使用贴片电阻。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