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pple Watch上季出货减七成

Apple Watch上季出货减七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不敌低价智能手环抢市,市调机构IDC统计,苹果智慧手表Apple Watch今年第3季出货量仅110万支,较去年同期390万支缩水逾七成,广达等相关供应链恐受拖累。

随着Apple Watch第二代新品推出,加上耶诞购物季报到,本季销售可望反弹。

IDC昨(6)日最新研究报告,第3季全球穿戴装置市场规模约2,300万个,年增3.1%,主要动能来自智慧手环,包办整体市场85%占有率。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Watch第3季出货量仅约110万支,年减71%,也是全球五大穿戴装置品牌唯一出货衰退的公司,市占率掉到4.9%,去年同期排名第二,今年落居到第四。

IDC说,若以智慧手表来看,苹果仍以40%的占有率,稳居市场龙头。

另外,第3季Apple Watch正好处于新旧机种转换的空窗期,第二代Apple Watch直到9月下旬才发售,部分消费者可能抱持观望态度,导致影响销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