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三星:不会给Note 7用户更多补偿 因为已赔10兆韩元

三星:不会给Note 7用户更多补偿 因为已赔10兆韩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日前,南韩地区有2400名Note 7用户向三星提起集体诉讼,要求三星赔偿每名用户50万韩元(约新台币14700元左右)。在诉讼中,用户要求三星额外给予赔偿的原因是,他们因为Note 7故障、召回的前后至少前往三星实体商店三、四次(一次是购买Note 7、一次是检查电池、一次是更换新机、一次是送回召回的Note 7),也就是说,花费了不少时间成本。

对此,三星给予法院的答复是,没有义务赔偿Galaxy Note 7被召回后收到替换手机的用户。因为三星认为他们已为Note 7用户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补偿。三星还表示,他们认为如果法院强制他们提供额外的赔偿的话,将会为往后发布产品召回的公司设下很不好的先例。

三星在给予法院的回复中还表示,他们已经因为召回Note 7损失了10兆韩元(约新台币295亿元)。

从三星的说法来看,为了不成为不好的先例以及早损失重大,成为了他们拒绝给予南韩Note 7用户更多赔偿的主诉原因。然而,若理性的来看,你认为南韩Note 7用户的要求合理吗?

三星针对南韩地区的提供的Note 7补偿方案,包含第一次宣布召回更换新机后,给予退货的用户一张价值3万韩元(约新台币880元)的礼券、选择换购其他三星手机的用户,则可以抵扣7万韩元的电话账单。此后,针对选择更换S7或是S7 edge的原Note 7用户,三星又宣布保证在2017年以S7或S7 edge的50%回收价收回,让使用者升级S8或是Note 8。整体而言,相比其他地区优惠许多;不过相对来说,南韩民众对于三星品牌的信任度,可能也高出其他地区许多,因退换手机所花费的时间成本来向三星要求进一步赔偿,也有站得住脚的理由。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