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创见、威刚:DRAM、NAND缺货至明年首季

创见、威刚:DRAM、NAND缺货至明年首季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内存模块厂创见(2451)、威刚(3260)11月营收与10月相当,但已明显感受到DRAM及NAND Flash缺货问题难获纾解。创见及威刚均表示,上游厂商供给不足的状况持续,DRAM及NAND Flash缺货状况预料将延续至明年第一季,价格则持续看涨。

创见11月营收19.70亿元,约与10月持平。创见表示,由于原物料价格急速上涨,上游厂商供给不足的状况持续,缺货状况预料将延续至明年第一季,面对价格急涨与供给吃紧,该公司仍维持一贯策略,以支持稳定合作的客户为优先考虑。此外,固态硬盘(SSD)在上个月出货写下历史高点纪录后,本月成绩表现依旧不俗,特别是SSD在工业应用上开始展现亮眼成绩。

展望12月,创见仍将研发及销售主力放在工控产品线,随着业务及研发团队长期努力,销售布局日见成效,产品线也日趋完整,本月推出全新DDR4工规宽温内存模块,满足IPC等工规设备长时间在严苛环境下处理庞大数据库并稳定运作,充实宽温内存产品线并提供项目客户在工业应用最佳解决方案。

威刚11月合并营收25.65亿元也与10月相当,但年增49.6%。其中,DRAM产品比重仍以41.6%位居首位,SSD也以近30%的贡献度名列第二大产品线,这两大产品线销售额年增率各达80%及40%以上。

威刚表示,未来3个月上游供给吃紧问题持续发烧,看好DRAM及NAND Flash市场供不应求的趋势,至少将延续到明年第一季,因此努力维持足够的库存水位,以因应下游客户需求,及维持亮丽的营运表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