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抢攻汽车电子化商机 三路并进

鸿海抢攻汽车电子化商机 三路并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汽车电子化商机热度高,鸿海提前卡位,包含在大陆厂区内部试点、捷克首都的研发中心组成百人菁英团队专攻新研发项目、车联网延伸至金融服务等三路并进。业界分析,龙头先行投入,将带动周边应用成长,对产业形成正向循环。

鸿海布局汽车电子领域深且广,据了解,今年鸿海旗下富士康在各厂区陆续颁布「集团电动车安全管控规定」,确定管理与充电管控电动车相关交通工具,范围包括电动脚踏车、电动球车、电动小卡车、电动小客车。

为推广电动车安全驾驶,鸿海旗下富士康今年9月下旬已陆续在厂区进行联机教学,倡导安全与倡导规范,相关厂区规定在今年10月16日也已上路。



至于欧洲市场,鸿海旗下富士康已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设研发中心,近期百人研发菁英团队陆续筹备完成,研发重点放在自动化、通讯、汽车电子行业、大数据分析等,也显示捷克将成为集团在欧洲的IT枢纽。

另一方面,鸿海集团车联网应用扩张至金融服务领域,在台湾、香港、澳门试点外,也倚重创星物联科技开拓大陆市场新应用,陆续与类似顺丰速运的物流业者洽询,主要是瞄准商用车队领域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