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今明年高阶VR眼镜 索尼是赢家

今明年高阶VR眼镜 索尼是赢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高阶VR眼镜出货量各家不同调,市场调查机构拓墣认为,今年高阶VR眼镜总出货量为291万台,其中索尼PSVR出货量受惠于耶诞旺季、今年出货量将达150万台,Oculus Rift、宏达电Vive出货量分别为65万、46万台。拓墣并认为出货排名趋势已经底定,估计明年索尼PSVR出货量将上看250万台、Oculus出货量120万台、宏达电Vive出货量60万台。

各家市调针对高阶VR眼镜出货调查纷纷出炉,继Canalys预估今年高阶VR眼镜出货量为200万台,拓墣预期欧美耶诞假期将带动VR装置销量爆发,预估2016全年度VR装置出货总量为291万台,2017年将成长至510万台,年成长率为75%。



拓墣指出,在AMOLED面板短缺及产线良率不足的影响下,今年索尼PSVR出货量约达150万台,由于搭配游戏机使用,这也代表至少一半的销售量会集中在12月,预期PSVR在通路的存货将会完全供不应求。

至于追赶在后的Oculus、宏达电,拓墣则预估,Oculus Rift与宏达电Vive今年出货量分别为65万台、46万台,虽然市场上依旧存在需求缺口,但其通路备货将只会达到吃紧,不会如PSVR般短缺。

面对2017年,索尼将尽力提高供货量来弥补2016年的缺口,加上许多知名第三方开发商也预计在2017年推出新款索尼独家的VR游戏,预估2017年PSVR出货量将会成长到250万台,年成长率66.7%。

而Oculus与宏达电将在2017年改善供应状况,预估2017年出货量将分别提高到120万台与60万台,Oculus与宏达电也将在2017年第4季~2018上半年间推出新产品,来刺激市场需求。

拓墣也指出,VR发展初期先以硬件为主,然而受到AMOLED面板供应吃紧、VR眼镜销量也不如预期影响,2016年VR软硬件产值仅19亿美元,预期2018年后VR硬件出货趋于稳定,市场才会快速成长,而在2020年后,软件产值将开始超越硬件,带动整体产值成长至224亿美元,迎接VR应用的大爆发。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