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在MAGICSTRAP、RFID设备中增加了I 2 C接口

村田在MAGICSTRAP、RFID设备中增加了I 2 C接口

关键字:RFID设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村田制作所今天宣布,它已开始批量生产,有I2C 接口线的LXMS2HACNF-165 RFID设备。符合RFID ISO标准 / IEC 18000-6C,全球EPC C1G2,并在900兆赫频段运行,该设备是最新加入到表面贴装。

在另外一个I 2 C接口的超高频RFID设备是指安装在客户的设备的IC的数据和连接到它的可使用的UHF 读取RFID———Reader/Writer。同样,在RFID设备中的数据可以通过一个集成电路被读取。相对于其他射频技术,使用I 2 ?MAGICSTRAP 设备能够实现更低的功耗。因为通信的电源的是通过读/写器提供的。当配备——MAGICSTRAP设备的电源接入到RFID设备甚至可能?是关闭的。此外,I2?MAGICSTRAP ?无线接口可以比蓝牙,Wi-Fi 和ZigBee以较低的成本实现功能,因为为使用UHF RFID的认证也不需要标签面的认证。

潜在的应用这一新的RFID设备,包括家电消费的内存设置管理发货之前。例如,出货之前,即使被包装在一个纸箱里面也可以改变设备的设置。其他的例子,保留着器具错误日志数据或记录的环境数据,如温度变化的食品服务供应链物流的应用,对于读/写器的电源,数据可以从MAGICSTRAP检索?即使在设备出现故障或关闭。

RFID设备被用于经由近场无线通信交换信息,使用电磁场,从嵌入有ID和其它数据的IC标签。使用该技术,信息可存储在一个小部件和读取在一个遥远的位置。与条形码相比,RFID具有大得多的读取范围的优点,多个标签可以同时读出,并且信息可以改写。RFID标签已经应用于零售终端的库存管理和工厂的工作过程中。近年来,RFID已经用于非接触式IC卡,例如铁路和电子货币的预付运输IC卡,并且设备已显著为改善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做出了贡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