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夏普 扩大布局欧洲市场

鸿海+夏普 扩大布局欧洲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鸿海集团持续加码欧洲布局。据了解,鸿海携手夏普积极开拓斯洛伐克市场,预计明年第2季前投资约40万欧元(新台币1,344万元),睽违四年、扩大当地制造与营运规模,将招募160人,瞄准应用项目包含电视、3C产品与云端相关。

鸿海斯洛伐克厂历经营运转型,目前配合集团2017年扩大欧洲研发与制造布局,在捷克之后,邻近的斯洛伐克市场传出新动态,也呼应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亲上第一线,钦点捷克将是集团欧洲研发与设计中心,并向外扩张的相关构想。

斯洛伐克地方媒体报导,鸿海富士康将在尼特拉扩大生产,包含两条组装产线的复工以及新厂系列投资计划,支持夏普在当地的系列新布局。夏普在最近一次董事会确定参股投资斯洛伐克的UMC公司,也被日本媒体解读为收购、扩大欧洲电视布局。



路透社报导则提到,依据富士康在斯洛伐克的新投资计划,两条组装产线未来满载生产需要至少80名至120名的人力,以及20至40名行政人员。据此换算合计约招募上看160人。

分享据富士康在斯洛伐克的扩张目标,预计投资约40万欧元,相关设施将在明年年中前到位,进而启动后续作业。新厂将扩大终端产品制造范围,包含云端相关应用。

鸿海富士康在斯洛伐克的旧厂拥有印刷电路板到SMT组装制造的技术能力,据斯洛伐克媒体报导,Sony(索尼)仍拥有富士康在尼特拉工厂的10%股权,索尼子公司也在该厂附近租用物流中心与测试作业。

业界观察,由于捷克、斯洛伐克之间无语言障碍,交通也便利,因此鸿海富士康在捷克库特纳霍拉的布局也能与斯洛伐克的投资产生偕同运作效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