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仁宝智能穿戴装置 移至重庆研发制造

仁宝智能穿戴装置 移至重庆研发制造

关键字:可穿戴设备 智能装置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9

仁宝(2324)调整中国产能配置,中国媒体报导,重庆与仁宝智能装置事业群(SDBG)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除笔电外,将把笔电、平板、智能穿戴装置产能移往重庆,并在今年底投产。

仁宝加速产能调整,总经理陈瑞聪看好智能装置2017年持续成长,宣布重庆厂也将投产。

智能装置

此次仁宝智能装置事业群总经理陈招成亲自前往重庆签约,他表示,总经理陈瑞聪曾于年初提到,2016年初仁宝总出货量上看9000万台,年增10%以上,其中智能装置出货4150万台,比重接近一半,年增率10%,相对笔电持平,扮演重要角色。展望2017年,仁宝预估智能装置出货仍将小幅成长,笔电也有5%增幅动能。

陈招成表示,各项智能穿戴装置爆发式成长,除手机平板外,智能手表及虚拟现实装置都格外看好,预估2020年时,智能穿戴装置数量上看2亿台,市场产值达200亿美元,是仁宝先行部署产能主因。

重庆已经是最大笔电生产基地,仁宝2011年也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区设厂,将惠普和宏碁笔电订单移转至此生产;而随笔电落脚重庆累计生产超过1000万台,仁宝此次又宣布,旗下智能手持装置及未来新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都将移往重庆,客户包括联想、戴尔、索尼、惠普等。

中国媒体解读,由于乐视超级手机也在重庆设据点,仁宝跟进似乎与乐视不离不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