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Bra都能测真爱,仓库还在靠人工?

Bra都能测真爱,仓库还在靠人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Bra都能测真爱,仓库还在靠人工?今儿小易向你介绍一个智能仓库,比真爱bra还智能。

文 / 小易

日本高端少女内衣品牌 Ravijour 出品的真爱智能Bra,内部有一个传感器,会根据心率变化来判断和你滚床单的人是不是真爱,如果是,扣子便会自动弹开。喂,兄弟,请穿好你的裤子!



好了擦擦口水,先把这个智能Bra放一边,我们来看看自己的事业。

对于电子元器件行业而言,仓储管理是否优秀关乎企业发展速度,因为仓储往往占据企业相当比重的资金。可以说成也仓库败也仓库。

可是又有一个问题,人力成本逐年上涨是每一家电子元器件分销商都不得不面对的事实。为了应对这一问题,进入工业4.0时代,“智能仓库”、“机器视觉”以及“物联网”等前沿科技也逐步走入电子元器件仓储领域,我们的目标是:向智能Bra看齐!哦不,向智能仓库看齐!



一直致力于发展智能仓库的顶讯科技准备在2017年开年干一票大的,1月11日下午在深圳景明达酒店搞事情!可以说是智能仓库管理趴,主题就是《电子元器件仓储自动化研讨会》。

到时候会有《自动化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这种宏观趋势讲解,还有《仓储自动化在电子分销行业的应用》这种跟电子圈息息相关的报告;有《借助WMS实现仓储智能化》这种新技术的介绍,还有《SMART WMS功能介绍》这种看似接地气实则高大上的详细介绍。干货满满,不得不去!












主办方顶讯科技什么来头?

顶讯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面向企业、政府、组织机构提供专业IT服务的科技公司。为客户提供基于IT信息技术的战略规划、运营、技术、业务应用开发、互联网应用、培训业务,致力于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带动公司成长。

顶讯科技的易宝系统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和MS SQL Server 大型数据库以及三层结构等先进技术,具备强大的数据存储、查询和汇总功能,既能充分满足数据量和用户数的增长需求,又为不同管理层用户提供了多角度的业务分析报表和数据查询,使企业管理人员可以随时掌握企业的经营状况;实现了多币种交易和不同币种混合支付的功能,及大地方便了外资外贸企业的运用。



易宝条码系统与易宝贸易管理系统做到无缝集成,实现仓储数据与实物的实时对应,系统自动维护和备份功能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严谨的权限和业务流程控制确保数据不被伪造和篡改,使企业领导可以充分授权,为企业信息化奠定基础。



说的直白一点,顶讯科技能够为企业提供的服务有以下4个优势:

顶讯优势体现

专业:公司10年来一直专注于电子贸易行业,了解电子贸易行业在管理上遇到的问题。累计服务客户近千家,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顶讯科技拥有一支熟悉行业、人员稳定的技术服务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咨询、二次开发等一系列服务。

高效:充分利用科学管理方案,再针对电子贸易行业特色进行调整,使得销售、采购、仓库、财务部门无缝对接,提高各个部门效率。

智能:结合电子贸易行业的特殊性专门开发的仓库条码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移动式库位管理方式,最大程度节约公司仓储空间、提高作业效率。可充分利用原厂条码,不需要公司打印条码。智能识别电子贸易行业众多品牌标签,包括:外箱标签、中箱标签和盘标。

无缝集成:条码管理系统与业务管理系统无缝集成,实现数据实时共享。

没错,你要是电子圈的人,我劝你还是在2017年1月11日下午去深圳景明达酒店听听他们到底是怎么实现仓储自动化和智能化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