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电容如何正确放电

高压电容如何正确放电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高压电容正确放电方法:


方法一


首先的拔掉电器的电源。使用一只20,000欧姆、2瓦特的电阻器,这种接线部件可以在大多数电子用品商店买到,价格很便宜。将电阻器的探针与电容器的接线端连在一起,为高压电容器放电。


如果电容器有三个接线柱,请将电阻器与某个靠外的接线柱和中央接线柱连接,然后与剩下的那个靠外的接线柱和中央接线柱连接。

方法二


将电阻的一头接上一只表笔,另一头接个鳄鱼夹,用绝缘胶带缠好接头。鳄鱼夹夹在地线上,用表笔去接电容另一极,样放电不会有火花。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连续对很多电容放电的话电阻会发热,可以选瓦数大一点的。


其他方法


灯泡放电,方法二类似100-200瓦灯泡即可。用60-80W的烙铁放电,方法类似。绝缘起搭铁放电。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