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股份召开“王者归来·亮剑蝶变”2017年战略峰会

村田股份召开“王者归来·亮剑蝶变”2017年战略峰会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12月31日,由广东村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王者归来·亮剑蝶变——2017年村田股份战略峰会暨跨年联欢晚会”在美食之都的顺德龙悦湾酒店盛大举行。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员工及家属代表等近千人出席本次盛会。

厚积薄发 勇攀高峰

本次大会是村田又一年度巨制,大会分为下午的战略峰会和晚上的跨年联欢晚会。

峰会伊始,村田股份董事.总经理廖香强先生做了《战略携手、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廖总回顾了2016年村田的表现:村田品牌再上新台阶,全国市场遍地开花,上百场实战推广活动,不断开疆拓土,诠释着奔跑的激情,年度销售实现大跨越;同时,廖总从“经济、行业、品牌、渠道”四个维度全面分析了2017年的总体发展态势,全面阐述了“推拉并举、两级发力、守正出奇、全面升级”的2017年全新经营思路,描绘了清晰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可落地的战略举措,气势磅礴。

战略携手 共赢未来

辞旧迎新之际,亦是载入村田史册的一天,为打造更为强大的发展平台,真正实现“耕者有其田,商者有其股”的分享理念,广东村田电器股份公司运应而生,并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成立仪式,也标志着村田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

荣耀时刻 璀璨绽放

峰会上,村田还隆重举行了“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盛典,对过去一年表现优异的供应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和员工代表予以了隆重表彰,肯定成绩,展望可期可待的2017,更上一层楼。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6-19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