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夏普两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夏普两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被台湾富士康收购后,日本液晶显示器制造商夏普公司加紧削减成本,近期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两年多以来首次出现净利润增长,因此上调全年盈利预期。



  夏普是苹果公司液晶面板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在上星期五的声明中表示,截止到今年3月的营业利润预测为373亿日元(约合3.2985亿美元),比此前257亿日元的预测值有所提高。

  去年10-12月的净利润为42亿日元,而去年同期则亏损247亿日元。这是该公司自2014年7-9月以来首次盈利。

  上述结果未达到此前汤姆逊路透Starmine SmartEstimate四位分析师预测的46亿日元,其中,几位顶级分析师的近期预测占有较大权重。

  利润的回升源于夏普借助富士康的大规模零部件采购能力、重新审查产品组合,并实施各种措施削减固定成本。

  夏普也受益于韩国竞争对手的液晶面板生产能力下降,造成全行业货源短缺,推高了产品的市场价格。

  其核心显示器装置的单位营业利润为110亿日元,而一年前则亏损110亿日元,这是两年来利润第一次反弹。

  去年8月,富士康(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斥资约37亿美元,收购了夏普公司三分之二股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