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okia6在陆秒杀 代工厂鸿海沾光

Nokia6在陆秒杀 代工厂鸿海沾光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诺基亚智能型手机在中国大陆热卖,市场看好鸿海集团因独家代工而沾光。据了解,诺基亚由芬兰新创公司HMD Global(HMD)经营,要求制造商加速补库存,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预计在2月底登场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推出新机,抢攻欧美市场。



  诺基亚今年初在大陆推出智慧机Nokia 6,引发当地消费者青睐,是年节期间送礼热门选项之一,在京东在线开卖后数度秒杀,并拥有超过1.4万名京东买家评价,至昨(13)日仍显示缺货售完。据当地通路商估计,已销售出百万支手机。

  科技网站传出,HMD将在今年MWC展出旗舰机款Nokia P1,规格包括5.3吋荧幕、高通S835处理器、6GB RAM和最高256GB ROM等。其他特色还有蔡司认证的主相机、快速充电和防水功能。诺基亚先前多款产品高调表态与鸿海集团合作,今年也延续相关战略,在中国大陆推出5.5吋新手机「Nokia 6」委托鸿海集团旗下富智康操刀,并由京东在线独家销售。

  面对大陆媒体与印度快讯报导关注「飢饿营销」,HMD发布声明强调,并未采取飢饿营销战略,该款新机推出后,追加超过三次库存,仍在短短三分钟内遭抢购一空,显见市场需求强烈。

  因应大陆市场需求,HMD强调,已要求制造商加紧生产,将持续提高京东在线供货量,春节假期结束后,将加速生产,提供更多供应量。

  京东在线规划,将在今天上午10时6分推出情人节活动,Nokia 6手机搭配爱奇艺季度会员项目,分为套装版人民币1,799元(约新台币8,112元)与标准版本人民币1,699元(约新台币7,661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