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制作所携“村田机器人啦啦队”首次登陆中国

村田制作所携“村田机器人啦啦队”首次登陆中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村田制作所(以下简称“村田”)的中国总部上海办公楼内显得异常热闹,因为尚未离开过日本的村田啦啦队(Murata Cheerleaders)首次“出国”,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炫目的中国首秀。通过村田最新的传感、通信和群控技术,啦啦队“萌主”们能够同步舞蹈动作,统一变换队形,稳定而完美地完成可爱的表演。

机器人啦啦队是继第一代村田顽童?、第二代村田顽童?、第三代村田婉童?之后的第四代机器人,由十名超萌的机器人女孩组成。本次村田啦啦队首次亮相中国媒体见面会的主题为“ 萌主 来袭、智能当道”。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丸山英毅先生、副总裁孙崑泉先生、市场总监丸山豪先生以及来自村田日本总部的精英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丸山英毅先生为活动作了亲切致辞并对各位嘉宾前来共同见证机器人啦啦队的中国首秀表示衷心的感谢。此举一下点燃了人们对“萌主”们的期待。伴随着一首超萌的村田啦啦队主题歌,身着统一服装的十名“萌主”出现在人们眼前,每位“萌主”都高36厘米,重1.5公斤,形象着实欢乐可爱。“萌主”们随着音乐的律动,变换着队形,在圆球上灵活地跳起啦啦队舞蹈。她们“看似要倒却不会倒”,“看似要撞却不会撞”,展现了超强的平衡性和默契度。观众们瞬间被 “萌主”们萌化,同时对其所运用的先进技术充满了好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