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黑科技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黑科技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双摄、全网通、曲面屏、超长续航是2016年手机技术创新的几个标签。尽管近几年手机的创新遇到瓶颈,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5G即将到来,今年又有哪些黑科技值得期待呢?


  柔性屏

  手机可以任意弯折


  曲面屏在去年大放异彩,穿在不少旗舰机身上。任意弯折的柔性屏也许会成为今年的新潮流。很多厂商正在研究柔性屏技术,苹果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柔性屏可以让手机的形态带来更多的想象,比如手机可折叠翻盖,甚至缠绕在手腕上。



  快充

  充电时间越来越短


  目前具备快充技术的手机不在少数,而随着技术进步充电时间会越来越短。随着高通骁龙835的正式发布,新一代快充技术Quick Charge 4.0也得以实现,据悉这项技术可以在15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充入高达50%的电量,能够实现充电五分钟,通话5小时。魅族最近更是把快充技术用到了千元机上。


  无线充电

  摆脱电源线


  尽管无线充电技术已经有厂商推出了,毕竟凤毛麟角。早在2012年,诺基亚就推出相关产品,可惜没有火起来。无线充电技术会让手机从电源线中解放出来,相信会大有市场。据说苹果正在研究一项用于iPhone和iPad的无线充电技术,而且最快可能将这项技术用于2017年发布的产品。


  人工智能

  手机更懂你


  这是当前最火的一个概念。此前荣耀的人工智能手机Magic惊艳亮相,它可以通过感知与深度学习,记住用户的习惯行为,做到智能为用户提供并推荐服务。而人工智能如何与手机结合得更加紧密、更加接地气将是一个重要进化方向,不少厂商都在冥思苦想如何让手机变得更智慧。

  虹膜识别

  安全性更高


  指纹识别已经是主流手机的标配了。更酷的虹膜识别备受关注,眨巴眨巴眼睛就能开机。并且,虹膜识别的安全性远高于指纹识别,在越来越重视信息安全的今天想必会大有市场。去年三星Note7就搭载了这一技术,可惜遇到了不测。据说三星即将发布的S8将具备这一功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