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磁兼容性技术是增强电路保护解决方案防护等级的核心

电磁兼容性技术是增强电路保护解决方案防护等级的核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随着电子产品集成度的提高,处理器速度、开关速率和接口速率的不断提升,ESD防护、防雷、浪涌保护、EMI/EMC等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在电子系统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过流、过压保护器件选择和应用、传导电磁干扰和辐射电磁干扰如何消除,EMC测试环境和解决方法等问题都成为工程师在设计过程中的难点和挑战。


电路保护技术升级催生元器件选型挑战


  电路保护是电路设计的基础学科,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分,同时也是容易被忽略的问题。ESD防护、防雷设计、过流保护等难题几乎困扰着每一位电路设计工程师。实际上,在通信、消费、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ESD往往是引起电路失效的罪魁祸首。


  认识到ESD、过压、浪涌、过热等现象的巨大危害性,保护器件厂商也在不断推出各种新产品以满足设计需求。除了关注伏安特性、保护级别等因素,最新的电路保护器件还需要考虑更多其他问题。例如,电子设备越来越轻薄,为了符合尺寸的限制并在更小的占位面积中提供电路保护,保护器件制造商需要开发出尺寸更小的元器件,这就需要厂商不断提高元器件的能量密度;同时,接口速率不断提升,为保证信号完整性就必须考虑保护器件电容的大小,保护方案必须紧随接口发展的趋势,确保接口的可靠性;此外,保护元器件的耐冲击次数和抗震、防潮等特性也需要考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