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预计Q2出货 联发科 抢攻汽车GPS市场

预计Q2出货 联发科 抢攻汽车GPS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联发科宣布推出汽车及工业级应用的高精度定位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解决方案MT3303,可支援GPS、Glonass、Galileo和中国北斗等四种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规格,已送交汽车电子AEC-Q100(汽车用积体电路应力测试标准)认证,预计今年第1季完成,第2季开始出货。



联发科表示,MT3303是一款高度整合的一体化定位解决方案,整合节能的独立ARM处理器和8MB记忆体,透过外部硬体装置可拓展至128MB,能承受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85摄氏度的温度范围,达到工业级别的应用要求,特别适合各种汽车应用场景和敏感性货物的资产追踪。

该方案采用高精度的10Hz技术,即使在高速移动的动态场景下,例如驾驶汽车时,也能实现高精度定位,而且具有高灵敏度,在建筑密集的区域中定位表现尤其出色。

此外,MT3303还可以充分发挥中国北斗的优势,搭配北斗卫星天机增强数据与地面高精度基站地面增强系统,可以在无干扰环境下轻松实现小于一公尺的精准定位,让导航或车队追踪都更为精准。

在软体方面,MT3303则利用获市场认可的GNSS韧体,提供了反电子欺骗和人为干扰检测等先进功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