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奇力新股临会通过三合一案 预计6月30日完成

奇力新股临会通过三合一案 预计6月30日完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国巨 (2327-TW) 集团旗下电感厂奇力新 (2456-TW) 16日召开股东临时会,讨论与电阻厂旺诠(2437-TW)、国巨 100% 子公司飞磁的合并案,经过表决后,顺利过关,奇力新表示,本案将送主管机关审核后,暂定合并时间为 6 月 30 日。



奇力新董事会在 1 月底提案,整并同属国巨集团的电阻厂旺诠 (2437-TW)、国巨 100% 子公司飞磁,并取得中国向华电子 49.9%,预料完成后,将有机会挑战日系被动元件厂 TDK 的规模。

奇力新总经理钟世英表示,公司这几年发展很快速,并积极建立竞争门槛,因此材料与自动化,是最重要的两块,材料的优势在于设备相同时,可以决定产品优劣的地方,也才能跟世界大厂竞争,如果材料不够好,当然不可能。

钟世英表示,飞磁的产品主要集中在高阶市场,材料优势则有高频、高 DC 值、低耗损、高 EMI 等,至于奇力新是新材料及微型化;至于市场部分,奇力新在通讯、PC、网通,飞磁则是车用跟工业。

钟世英表示,由于奇力新跟飞磁的工厂就在隔壁,因此合并是人员、设备、材料及工法的大结合。至于与旺诠的整合,则是直接增加产品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