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台达电数据中心 汉诺威发光

台达电数据中心 汉诺威发光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台达电(2308)进军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CeBIT),今年锁定数据中心庞大商机!该公司不仅将整个「货柜型数据中心」搬到会场,还搭配机房型设备,以模块化概念整合服务器、UPS、电源、空调、风扇等产品,锁定近年当红的「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概念。



而台达电占地200平方公尺的空间,规模不仅在整个展场属一属二,也创该公司在CeBIT展的纪录。

台达电已连续多年参加汉诺威展,与去年度专攻「智能工厂、智能楼宇和电动车充电」的方向略有不同,今年度展现的是该公司在合并Eltek之后,所带进来的直流/交流电转换技术和套接字的客户实力。令人惊喜的是,一般在各种大型秀展当中,多半是作为厂商「展示实力」之用,鲜少有现场成交的状况,但台达电21日在开展首日上午,就当场接到两家客户的下单意愿,算是抢下好彩头。

台达电投入发展品牌至今,仅有5~6年时间,但成效相当卓著,整个营运内容和体质已大为不同,转为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至于各别不同国家区域的办公室和员工,工作内容也从以往被动式的「服务OEM」客户,转为主动式的「第一线争取新客户,并开规格给制造单位」。

若以各部门的表现来看,以IA工业自动化跑的速度最快,目前则由数据中心接棒跟上,此次的汉诺威展就是由此一部门挑大梁,藉由此次的秀展达到「做示范」的目的,后续也会将一整套模式在东南亚和北美市场继续推广。

台达电指出,此次展区占地达200平方公尺,是该公司在汉诺威展史上最大。身为品牌商,也藉由此次机会首度将泛欧(欧洲、北非、中东、俄罗斯)的所有经销商代表都找来,让他们真正体会台达电的产品线有多广、能力有多大,此外也可做些教育训练。台达电表示,从现场经销商兴奋拍照回传的举动来看,效果相当不错。

此外,台湾驻德代表谢志伟也赶在汉诺威展的首日亲临会场,多家台厂加油打气,并听取产品简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