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 - EMC元件:高衰减低失真音频线噪音滤波器

TDK - EMC元件:高衰减低失真音频线噪音滤波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TDK株式会社(社长:石黑 成直)开发出了全新的音频线噪音滤波器 MAF1005G系列产品,为其音频线用EMC产品阵容添加了三种新型产品,尺寸仅为1.0 mm x 0.5 mm x 0.5 mm。该小型化音频线噪音滤波器设有从700兆赫至2.5千兆赫蜂窝频带的高衰减,噪音电平最大可抑制50dB。此外,该新款噪音滤波器与TDK在 2016年5月推出的MAF1608G产品一样,可将音频信号的失真控制在业内最低水准,因此MAF1005G噪音滤波器不会引起音频线中的音质劣化。 由于该产品尺寸小,衰减性能优良,特别适用于诸如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和便携式游戏机等设备的音频线(耳机,扬声器,麦克风)噪音抑制。


通过使用低失真铁氧体材料,TDK可降低音质恶化并等同于不插入噪音滤波器时。这使得其可以实现噪音防护的同时,仍然发挥音频放大器的最大性能潜力。


主要用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便携式游戏机等的音频线(耳机、麦克风、扬声器)


主要特点与优点:行业最低的总谐波失真,为0%,蜂窝频带的噪声电平最大可抑制50dB,尺寸仅为1.0 mm x 0.5 mm x 0.5 m 。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