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工科男生求爱不再难 电阻手链成利器

工科男生求爱不再难 电阻手链成利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电阻是被普遍应用的电子元器件,大到家电小到微处理器,它在各种电路中都有出现,但是你有想过,有一天,它会变身手链,成为求爱利器吗?


  1月15日,网友“韵子rhyme”一条名为“工科男怎么追女生的?电阻做成的手链”的图文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网友“韵子rhyme”微博上附上的这条手链图片显示,手链一共由31个电阻器件构成,有的电阻器件上还串上几粒珠子,看上去十分潮。

贴片电阻

  昨日,网友“韵子rhyme”告诉记者,手链并不属于自己的,是重庆大学一位工科男送给自己朋友(女)的礼物。“这些电阻器件的阻值总和是24640欧姆,如果将这几个数字在朋友的手机上输出来,便是‘爱你’。”网友“韵子rhyme”说,当时看到朋友的这串手链后,大家都觉得很赞,于是发到了微博上。


  当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在默默流泪,当年那个羞涩的少年,因为没有这样一款求爱利器而错失了一个好姑娘,错失一段好姻缘?现在还单身的你赶紧拿出工具箱,用贴片电阻拼凑你爱的形状。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