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全球5G商转 爱立信:提早至2019年

全球5G商转 爱立信:提早至2019年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爱立信全球资深副总裁Arun Bansal 27日首度来台并表示,全球5G正加速发展中,爱立信预估5G商转时程将从原定的2020年提早至2019年。台湾产业在5G领域尤以感知(Sensor)及小型基站(Small cell)最具竞争优势。



台湾爱立信总经理何可申则提出建议,由于全球5G发展将比预期来得快,认为台湾政府应该要有配套措施,才能赶上全球速度。台湾爱立信技术长姚旦进一步表示,如果2020年全球5G商转,以建设准备期来看、应该在2019年就发放5G频谱,如果5G提早到2019年商转,那么台湾最好2018年就发放5G频谱,才来得及跟上全球5G进度。

爱立信同时预测,2026年时、5G将为全球带来1.23兆美元的商机,并为各行各业带来天翻地覆的转变以及巨大的商业价值。

随着电信公司利用5G技术进行产业数字化,将为全球电信商带动5,820亿美元的5G商机,对于电信公司而言,意味着到了2026年时,电信公司营收将增加34%,这对全球电信商近来因为受到来自LINE、IPTV等免费语音冲击造成营收不断下滑的困境、将是一大激励。爱立信亦进一步预估,到2020年时,台湾会有1亿台设备连结5G。

爱立信目前在全球已与32家电信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与20家企业或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台湾的裕民公司在内。而与电信公司包括中华电以及远传电信都已签订5G合作备忘录。

由于全球目前开出来的5G频谱,普遍位于3.5GHz、28GHz等高频段的频谱为主,此亦意味着,为了提高网络覆盖率,未来5G网络将大量使用小型基站来补足室内覆盖质量,台湾生产小型基站的网通厂商包括中磊、智易,将大大受惠。

另外,爱立信也在昨天宣布推出车联网市集,可让代工厂商(OEM)扩大互联车辆的数字化服务,爱立信强调,该服务可以促进汽车产业的创新及车联网发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