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突破材料藩篱,抢进精密电阻滩头堡

国巨突破材料藩篱,抢进精密电阻滩头堡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全球被动组件小型化、高频化及高功率密度化已成为主流;现今电子产品快速升级,应用领域更是千变万化,单纯的以表面黏着技术小型化已无法完全符合系统产品需求。


  国巨公司领先业界宣布推出精密型厚膜电阻RE系列,因应市场对精密电阻的需求。全系列共四款产品,强调其具备精确公差和超低温度系数等特性。RE系列针对客户需求开发,应用范围包括量测仪器、工业控制、医疗、电信通讯和消费电子应用等领域,可有效提升终端产品设计的效能和可靠度。国巨公司预计藉由精密型厚膜电阻RE系列的推出,将带动电阻特殊品营业额5%以上的成长。目前已针对主要客户送样,展开量产。


  领先业界发表的精密型厚膜电阻RE系列为国巨公司的突破性产品,掌握材料研发优势,调整制程步骤,将厚膜电阻特性大幅提升至与薄膜电阻不分轩轾的程度,提供客户兼具价格优势与精密度的最佳解决方案。RE系列包含0402、0603、0805和1206这四种尺寸,相较于原有RC系列,RE系列温度系数(TCR)大幅降低至 ±50ppm/°C,阻值公差准确度更一举提升至0.5%,强化产品在电气特性的稳定性,以满足设计电路对于高精密度电阻元件的需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