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奇力新产能持续扩大 海外市场逐步增长

奇力新产能持续扩大 海外市场逐步增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奇力新(2456)成立于1972年,为电感组件专业制造与服务供货商,生产与销售服务据点涵盖中国、亚洲、欧洲与美国。致力于电感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奇力新,产品线囊括EMI、Power、RF领域,为全球少数几家有能力提供全系列电感组件的制造商之一。



奇力新2月营收达新台币3.79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5.1%,较1月减少20%,创奇力新2月单月营收新高纪录。2月较1月下降主因为2月天期短,加上228连假致出货天期大幅减少,及部份客户为因应长假于1月提前拉备货等因素的影响,属正常可预期的季节性因素波动,且较去年2月仍有显著的二位数成长率。展望今年,产能持续扩大,且海外市场逐步增长,成长动能仍值得期待。

第一金证券认为,奇力新无论在市场营销策略或是在产品策略上布局完整且积极,长线展望看好,评价不贵,投资建议为买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