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LCC市场看不到乌云,国巨旺到Q3

MLCC市场看不到乌云,国巨旺到Q3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MLCC需求强劲,国巨(2327)第2季业绩持续看好,第1季合并营收可望优于去年第4季,今年营运将如同往年,逐季走高至第3季,由于国巨6个生产据点纳入苹果供应链中,随着苹果新品拉货启动,法人看好国巨今年业绩,在法人买盘加持下,国巨今天盘中股价逆势走高。



苹果公布前200大供应链厂商最新名单,国巨共有广东东莞塘厦镇、江苏苏州,以及台湾高雄等地6个据点列入苹果供应链当中,国巨提供给苹果的产品,以MLCC及ChiP-R为主。

由于日商陆续退出一般型MLCC,且苹果新款iPhone提前备货,让MLCC产业持续供给吃紧,相关厂商形容现在市场是「看不到乌云」,国巨乐观看待今年营运表现。

在市场需求强劲下,国巨2月合并营收为21.65亿元,年成长10.35%;累计前2月合并营收为48亿元,年成长2.33%。今年第1季合并营收可望优于去年第4季,业绩将如同往年,逐季走高到第3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