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R与电竞 COMPUTEX今年主力

VR与电竞 COMPUTEX今年主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电竞硬件市场规模估明年将突破3百亿美元,外贸协会秘书长叶明水指出,PC市场饱和,游戏产业的崛起已带动一波科技业的转型,即将于5月30日登场的2017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2017)增设电竞与虚拟现实(Gaming & VR)展区,有全球60家知名厂商参展,提供独一无二完整产业链。



包括享誉全球的ASUS、GIGABYTE、G.SKILL、MSI与Thermaltake等大厂,以及全球改装大赛CyberMods 24hrs、世界顶级的电子竞技赛Zotac cup masters同台,共同展现后PC时代电竞市场崛起的强烈动能。

市场调查研究机构Jon Peddie Research指出,全球电竞硬件市场规模将于明年突破300亿美元。叶明水表示,面对PC市场饱和的现况,游戏产业的崛起已经带动一波科技业的转型,其中又以电竞市场为主,完整串联起计算机零组件、周边产业的新商机。

根据NEWZOO预估,2015至2019年全球游戏产业规模绩成长6.6%,Gaming & VR为2017年COMPUTEX五大主题之一,将有近60家电竞业者参展。昨日记者会号召ASUS、GIGABYTE、G.SKILL、MSI与Thermaltake等电竞大厂同台,并于记者会现场展示ASUS顶级的电竞产品、GIGABYTE最具创新及高稳定的硬设备、G.SKILL超越主流规格的超频内存及电竞外围产品、MSI完整且高端的电竞系统产品,以及Thermaltake在业界首推的水冷电竞全景直立式机壳与电竞周边商品,一同揭开电竞生态系中最具突破性的成果,展现COMPUTEX集结产业先进共拓电竞市场的决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