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安规电容容量是否有大小限制

安规电容容量是否有大小限制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安规电容作为安全电容是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

  安规电容的容量一般都比陶瓷电容大,特别是要比高压陶瓷电容大,那么安规电容器是否有容量大小限制呢?


安规电容的大小是必须要收到大小限制的,根据GJB151规定,Y电容的容量不应该大于0.1UF。之所以要限制安规电容的容量大小是为了更好的控制在额定频率及额定电压的作用下流过电容的漏电流的大小和对系统EMC性能的影响降到最低的目的。所以生产安规电容器的时候是需要设定控制安规电容器的容量大小的。

  安规电容包括了X电容和Y电容。x电容是跨接在电力线两线(L-N)之间的电容,一般选用金属薄膜电容;Y电容是分别跨接在电力线两线和地之间(L-E,N-E)的电容,一般是成对出现。基于漏电流的限制,Y电容值不能太大,一般X电容是uF级,Y电容是nF级。

  目前,安规电容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子产品中,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安规电容的产品质量好坏直接关系我们的生活品质及生活安全。在选择安规电容时,请选择原厂正品出产,有各国安规认证,品质有保证并可安全使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