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推出PT系列全尺寸电流感测电阻

国巨推出PT系列全尺寸电流感测电阻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7

国巨公司日前推出PT系列电流感测电阻,具备领先业界的精确温度系数特性,强化产品对电流感测的稳定性,特别适用于高端便携式应用,如智能手机、上网本和各类随身型储存产品。国巨PT 系统电流感测电阻已获得国际大厂认证,在2009 年2 月展开量产后,将于第二季开始出货。PT 系列的推出,再次显示国巨对于客制化产品卓越的开发能力,进一步提高特殊组件产品的销售比重。

  PT 系列电流感测电阻尺寸范围涵盖0402/0603/0805/1206/2010/2512,相较现有的RL系列,电阻温度系数(Temperature coefficient of resistance, TCR)表现大幅精进,最低可达75ppm/°C。此外,PT 系列还具备低阻值的特性,最低可至一百毫欧。上述特性赋予产品出类拔萃的效能和可靠度,提供设计空间紧密、功能汇聚度高的便携式产品,如智能手机、上网本等更精确的电流感测功能。

  国巨RL 系列电流感测电阻产品已经大量普及于笔记本电脑、电源供应器和手机。结合出色的研发、生产技术与制程,以领先市场的温度系数特性推出PT 系列,使电阻飘移极小化。电流感测电阻的未来趋势将朝更小尺寸、更高功率和更小的电阻温度系数发展。国巨公司计画在PT系列之后,预计将推出相同尺寸与阻值但两倍功率的版本,打造更坚实的产品组合,提供客户完备的尺寸和功率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