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凯美EPS 进补22元

凯美EPS 进补22元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凯美(5317)12日公告,凯美(香港)出售旗下杰美康100%股权,由深圳中君泰资产管理公司以人民币7.1亿元代价承接,处分利益6.9亿人民币,EPS贡献度达22元,凯美将在今年第4季~明年第4季间择机一次性认列,该笔获利未来将用于扩厂、配股,以及并购。



据了解,凯美拥有苏州厂以及深圳厂,深圳厂在设立之初,就一分为三,分别负责内销、外销以及控有厂区的杰美康公司,该区处于市中心,近来随着当地新区的扩建,不断有地产商来询价,凯美基于更新设备与厂区的考虑,决定迁厂。

凯美总经理翁启胜表示,公司拟订多项重大营运发展方向,其中出售杰美康股权,是全面更新电解电容器生产厂区与设备的一环,而这次交易所得价款,除设置新厂之外,未来也将用以调整资本结构,稳定长期股利配发,以及做为寻求与其他同业策略合作的基础。

根据双方的合约,深圳中君泰资产管理公司以人民币7.1亿元,取得杰美康100%股权,处分利益高达6.9亿人民币,以目前汇率换算,处分利益约新台币31亿元,对凯美的EPS贡献度达22元,凯美规划在相关签约条件完成之后,于今年第4季底~明年第4季初一次性认列。

由于凯美的厂房与部分设备老旧,凯美评估,迁厂之后就算斥资10亿元扩建新厂,资金都绰绰有余,因此已在深圳另觅新厂用地,剩余的资金有利于完备财务结构,甚至作为并购之用。

凯美为铝质电容器厂,资本额为13.46亿元,智宝持股比重达54.79%,今年首季凯美曾以每股24.76元公开收购大毅股权,但因参与应卖的投资人未达最低收购门坎而没成功,然凯美出价还高于大毅库藏股的平均价24.4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